close

這學期的忙碌讓我跟現實世界有些脫離了,今天看史丹汀網誌時,才真正仔細看了一下入圍名單
入圍名單當中,我看到了一個我很喜歡的歌手—彭靖惠,應該沒什麼人知道這位歌手吧,我也是某次看電視新聞(台中爵士音樂節的相關報導)才知道這位歌手的

提到爵士音樂、Bossa Nova,一想到的就是小野麗莎等國外歌手,可見爵士歌手在台灣的市場之小,而彭靖惠唱的正是爵士樂、正是Bossa Nova


北一女中畢業、台大圖資系畢業

彭靖惠當初踏入歌壇當歌手,家裡的人也有疑慮,為了獲得家人支持,彭靖惠花了一個月拿到高考資格,還一度到台北市立圖書館上班,也因為換取到公家鐵飯碗保證,這才有機會一圓自己的音樂夢想! 

不過一開始彭靖惠的音樂路走得並不順遂,喜歡爵士音樂的她,初踏入樂壇時,唱片公司認為爵士音樂太小眾,不妨先走主流路線,等到累積實力後再一圓自己的夢想也不遲,彭靖恵想想也對,不應該給自己設限太多,多嘗試並沒有什麼不好,可惜後來過程和結果都不如預期,彭靖恵不諱言有些小沮喪。 

之後投效「變形蟲樂團」,為彭靖恵音樂生涯開創另一遍天,彭靖恵慢慢發現自己就是愛唱爵士音樂。


下面是他去年發行的專輯「浪費時間是快樂的」的主打歌-下一站幸福MV和試聽喔!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張「浪費時間是快樂的」專輯中,所有詞曲都是彭靖惠自己創做的喔!!如果想聽整張專輯,歡迎向我出借

下一站幸福




du-ba-de

當我們同在一起

這一秒



還有還有
下面這是彭靖惠的BLO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