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NPM總算是結束了
睡不到3個小時
每堂session都不能睡著
還要花很多腦袋去討論一些東西
真的很累
不過也讓我重新思考了一些東西


在我決定選VP時
同時我也決定了
不斷的挑戰自己
我知道自己才是個小大一
我知道自己有點任性加不耐煩
我不知道自己的抗壓性到底多大
同時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handle好所有事
但是
我選擇了挑戰自己
一徵二徵再三徵
從一開始一心一意想當個VPP
到VPLe
我要給member很多東西
創造出一個更多元的環境
讓更多更多人
真心愛上這個組織
但是同時
我也怕我會因為自己功課和家裡
沒辦法達成我理想的目標
對於0708身為VPL的Goal
我希望
至少有2場跟不同學校的聯合社課
一個Issue的長期專案
2場以上不同的seminar
讓trainee跟分會連結更緊密
更多元化的環境
而除了VP對於自己在0708的Goal
參加AP和U can
挑戰自己 把功課和AIESEC都handle好



我要加油
決定了挑戰自己
就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