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嚇到了,一下子一堆人知道我在sad,我真的沒事嘛....就只是有點sad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sad
或許是因為我對這東西有自己的想法、有一定程度的自信
也熬夜把form搞出來
而且
事實也證明
我做的比較好
不過什麼捨棄理論
真的讓我有sad到



King媽咪....都是你啦!!害我眼淚跑出來了>"<....不過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的擁抱,我很感動,真的真的很謝謝你的關心,我不是不跟你講嘛....只是....有點不知道怎麼講,而且,我不太習慣表達我的情緒,以後有事一定會第一個找你,因為我知道你會support我、關心我、安慰我....^^

閎慈....連你也知道我真的嚇到了,不過謝謝你的擁抱,謝謝你的安慰,你真的很可愛...

邊把拔....噗哈哈...你catch錯我心情不好的點了,好啦...謝謝你的擔心(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Gina....你真的是一個好學姊,會給我建議,知道我難過也會來跟我聊聊安慰我,我會做好每一件事,不管是這個專案還是功課^^

阿閃....你真的很幽默耶!!不愧是我的玩具@@!!好啦....說正經的,要不是你相信我,我也不會apply那個position,也不會生出那樣的form來,有時候,相信一個人的力量是很大的!然後還有阿....你真的很好玩....心情不好的時候找你亂鬧準沒錯....哈哈哈....

還有雅惠跟賴子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