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考場
當然不是去考試
不過我也不是去鬧的


昨天在MSN上問候看看笨笨考的怎樣
想說如果閒閒沒事就去晃晃
結果最後變成去給笨笨送午餐
其實看人家考學測真的頗有趣的
新民規劃的考生休息區很高級
一整棟教室
我就和笨笨邊聊天邊看著裡面的一中小高三
有的抱佛腳、有的睡覺、有的看報紙
真的是副有趣的景象
看那些小高三認真且緊張的樣子
想想去年我只剩一科自然科的中午在幹嘛?
咦....我看同學家吃泡麵看電視聊天耶!!(= =|||....我們是社會組的阿....)
再看看裡面的小高三
真不愧是個個心懷雄心壯志的一中小高三阿~~~


跟笨笨聊了一陣子後決定回二中看阿鴻
籃心心早已經在那陪阿鴻了
我趕到的時候只差10幾分鐘考試
跟阿鴻加油一下後就跟籃心心在二中晃晃
去學務處看了小陽
他問我們是不是回去混的
數學科辦公室裡章魚在打電動= =|||
英文科辦公室裡有MISS姚跟小許
我們在這邊跟他們聊了很多很多
MISS姚說我變的更活潑更有自信了.....開心....
後來還跟MISS姚一起去一中街吃飯


阿鴻考的還不錯
笨笨應該也還OK
希望他們最後出來的結果真的也都還不錯


在這邊聲明
我不是去考場鬧的
我是去請人家吃飯和幫人加油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