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開始表弟們陸陸續續收假了,大表弟當兵中,收假前上網查才知道自己其實是抽中金馬獎,不知道是他自己笨看錯還是沒地理常識,"北竿"跟我們說是"北區",還好他收假前有上網查,要不然回部隊才發現自己要到馬祖去就真的超囧的,哇哈哈,在大表弟回部隊後,二表弟那個散散高三生和小表弟那個悠哉國三生也都開學了,姊姊上禮拜也去畢業旅行不在家,讓我這大學生覺得好像真的很晚才開學耶!!

大學生有些昨天就開學了(像那個昨天被兩門課老師放鴿子的雅尹),有些是禮拜三(淡江的企鵝和阿鴻),我們學校則是下禮拜一(好像真的蠻晚的耶!),這真的是讓我那國小國中高中的表弟妹羨慕的要死,看看他們真的覺得大學生還頗悠哉的,哈!

寒假阿...我幾乎是"宅化"了,每天不想早起還是努力早起去上地球村,聽著老爺爺老奶奶的日式英文,對他們講得東西有興趣就加入聊天,或者是無聊的講完自己要講得就開始發呆,下午去新光三越誠品晃晃,或是回家等到三點出門騎鐵馬運動,天氣太冷或下雨的話,下午回家曬完衣服,我就受不了溫暖被窩的誘惑睡覺去,晚上會讀讀英文看看小說或是敲敲那黑白相間的鋼琴,悠哉與充實各半的生活,還不錯,我喜歡

喔對了!這寒假有些是讓我覺得神奇,我的英文本來想說應該是退化的很嚴重才對,不過沒想到我的聽力和口說都在不知不覺中進步,以前地球村上某個外籍老師的課只聽的懂7成,這個寒假竟然都聽的懂,讓我覺得有點神奇,我的鋼琴荒廢了超久,不過以前在學的時候排斥的課本、曲子沒彈過竟然很順利的直接視奏彈完,這也讓我覺得神奇,哈...好有成就感

雖然我們學校是25號開學,但是為了那無聊的服務時數我參加了同學的兒福社的一個活動20號就要回學校,所以我的寒假提早結束,不過一堆人都開學了其實也沒早到哪去,剛剛好

由於我的行李(包括電腦、機車)禮拜日就運回去了,所以這兩天還真的變宅女,宅在家睡到中午,然後看看電視、玩玩鋼琴,睡前看點小說,假期的最後能這樣悠悠哉哉結束也不錯

明天就得早起到豐原搭火車回內壢了
超好睡的軟軟床床Bye-Bye
晴朗的台中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