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午的胃痛到哭之後
晚上我選擇了好好放鬆自己
上個禮拜預購的懸崖邊的貴族
今天剛好到貨


我必須承認我一開始會預購這本書絕大部分的因素還是蔣友柏.友常兩兄弟的魅力
不過一個晚上悠閒的聽著音樂看書
除了讓我忘掉白天的胃痛
也讓我瞭解到那兩兄弟為什麼會成功


崖上,有最清的風
崖邊,有最透的景
崖下,有粉身碎骨的失敗
懸崖學的人生:學習面對不可避免的未來,認清自己的恐懼,就是一種成長

在看完這本書後
我覺得對現階段的我來說
他們倆兄弟的處事態度等各方面
都有很多該學習的地方
我想
我會再抽2~3個小時再看一次這本書
仔細思考自己的定位和未來的方向


這本書真的不錯
或許你會覺得
那兩兄弟的故事沒什麼
或許你會覺得
只有女生受那兩兄弟外貌吸引才會去買那本書
但是如果你仔細看看這本書
你會看到他們兩兄弟不為人知的韌性
仔細看看這本書
你會發現
他們不只有貴族光芒
還有更多對事物的堅持
對夢想的堅持與實現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