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護士這職業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勇敢和冷靜
像我這種惜皮惜肉的真的一點也不適合那東西


我可愛的老爸的左手食指昨天工作的時後受傷了
昨天下午四點進急診室到晚上十點多才回來
手指到底傷的如何我不知道
總之最後的決定是截掉一小小段骨頭縫合

今天姊姊在幫老爸換藥
我在旁邊看一陣子到開始拆最底層油布時就不敢看了
好痛好痛的感覺
笨蛋姊這護士真不是當假的
還是很冷靜的幫老爸慢慢的用棉棒和食鹽水拆最底層的油布
我咧
則是在旁邊一直叫"老爸你等一下去吃一下止痛藥啦!!"
我們家老爸真的很勇敢
昨天手受傷→去榮總急診→開刀→今天換藥完全沒有叫
咩~好痛好痛阿!!
因為醫生開的那種止痛藥很傷胃
所以老爸還是堅持不吃止痛藥="=

護士這職業
真的要很有膽耶!!
表姊是開刀房護士
整天看醫生在那邊開膛破肚的血腥畫面
笨蛋姊之前的兩年工作經驗也做過不知道幾次的屍體護理
像這種換藥應該也處理過無數次了吧!

我這惜皮惜肉的膽小鬼
還是好好讀好我的財金、金融證券、理財
玩玩我可愛的鋼琴和長笛就好

老爸的手手兩週後才能拆線
因為是整形外科處理的
傷口處理得還算漂亮
老爸自己今天看到說"還剩很長一節啦!!"
總之
希望老爸的手手能趕快好
而且是要復原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