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北部一直下雨
真是煩死人了
為啥我討厭下雨天?
有很多理由


理由一:因為我是笨蛋所以我討厭下雨天
下雨天跟我是笨蛋有啥關係?
關係可大的咧
因為我這笨蛋下雨天不管雨大雨小
不是鞋子濕就是褲子濕
鞋子濕、褲子濕就會從腳冷上來
整個就是冷到起雞皮疙瘩

理由二:下雨天很無聊
下雨天真的很無聊
哪都不能去
騎機車出去?
想到要穿雨衣就懶
撐雨傘走路
鞋子濕、褲子濕

理由三:因為我在北部所以我討厭下雨天
下雨天又跟在北部有什麼關係?
因為下雨天本身就比較冷
在北部阿....
整個就是濕冷
超凍的
所以我不喜歡下雨天

理由四:下雨天衣服不會乾阿!!
下雨天衣服到底要曬哪裡?
室內還室外?
整個就是個謎!!
曬室外嘛
衣服吸收水氣
根本不會乾
曬室內
要慢慢等等等等等才會乾
我說阿
衣服再不乾我真的要沒衣服穿了啦

理由五:下雨天會顯的東西很多
一隻雨傘佔掉一隻手
剩下一隻手只能揹上課用的包包
而且還會卡卡的
整個就很討厭

理由六:下雨天我手會痛
很不巧的是
我的右手受過傷沒有好
所以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就會痛
我的左腳也差不多了
唉....

理由七:下雨天我心情會很悶
碰到下雨天我就會很憂鬱
廢話!
前面那些理由當然會讓我很憂鬱阿!!!


總之就是
我不喜歡下雨天
拜託拜託
太陽公公趕快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