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事三則

之一

之前跟妙思和川瑩去吃火鍋
吃著吃著
原本好像在討論東西辣的樣子
後來
妙思:那老闆看起來好閒喔~
我:阿?阿?阿?好"鹹"?
川瑩:不是味道
我:阿?阿?阿?(還沒反應過來)
過了好一陣子後我才反應過來
我的腦袋把"好閒"聽成"好鹹"了

之二

傅小豬:耶..."騙子"的英文是不是lier
我:阿?阿?阿?(腦袋轉不過來)
過了一陣子
我:哦~~是"騙子"喔!!我腦袋聽成"片子"了

之三

傅小豬:耶...我們今天看投名狀,前面有一個人打哈欠打得很誇張耶!
我:有嗎?
傅小豬:打哈欠不是哈鞦喔
我:哦~有嗎?
(過了一陣子)
我:打哈欠不就是哈鞦嗎?要不然哈鞦是什麼?
傅小豬:那是咳嗽
我:不是吧....是打哈欠
(又過了一陣子)
我:哦~~我想起來了!哈鞦是打噴嚏!


耶耶....
誰誰誰~~
把我的腦袋偷走了
快點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