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 新年

每年到了這時候就是聖誕過完又新年
聖誕簡訊、卡片飛飛飛
新年簡訊也一樣飛飛飛
這個時候人們似乎也特別忙
聖誕節
"特別的節日"大家都是這樣想的
所以想要去狂歡、吃大餐或是跟朋友、情人好好過
我也應景的不想要平凡過聖誕
所以跟傅小豬在冷冷的天衝大園看飛機
跨年活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千禧年?)變得熱鬧
每個地方政府都會應景的辦個跨年活動
不過不喜歡人擠人的我一直很懶得去跨年
本來想去看投名狀
不過找了兩個人一個太冷加上怕交通擠回家麻煩再加上感冒
一個拋棄我跨年去
只好一個人在家跟我的棉被和我的電視跨年
不過2008的第一個凌晨
可一點也不安寧
不小心(也不對= =)變成了像連續劇劇情般事件的配角

沒事就好
要不然在冷到爆2008的第一個凌晨兩點半衝出去接人可不好玩
當個普通的配角就已經讓我夠難忘了 噗


黑髮呆呆

在2008的第一天
我去剪了頭毛
咖啡髮呆呆瞬間變成黑髮呆呆
我沒有染回來我沒有染回來
只是在vivi巧手喀喳喀喳下
咖啡色的頭髮被剪掉了大半
我就瞬間變成黑髮呆呆了

短髮能有多少變化?
我想對Vivi來講應該是無限
每次剪完頭髮都有不同的感覺
上次流海整個剪齊這次又變鬚鬚樣
這是我喜歡給Vivi剪頭髮的原因
雖然Vivi自己開店價格比原來Stone秦高了些
不過現在有送髮蠟
有划算到

過年後
領了壓歲錢
黑髮呆呆又要變成咖啡呆呆了
要看黑髮呆呆只有這兩個月哩!!



自由廣場

去了金碧輝煌的國家音樂廳聽朱宗慶打擊樂團冬季公演
當然
也去了變成自由廣場的中正紀念堂
看著自由廣場那四個字
嘆氣
無謂的族群鬥爭
什麼時候
才能結束?




入冬第一個寒流
冷到了家
禮拜日一下火車就讓我冷到發抖
這幾天的氣溫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說
什麼時候才要回暖阿?
內壢真的不是普通的冷
真想早點回台中避寒


期末

大學生的期末都差不多爆炸
報告報告考試考試
真是煩死了
雖然一開始覺得OB抽到第一組報告不好
不過報告完了突然覺得
還好是第一組
期末考要考8科
真的要開始努力讀書了
不過這麼冷的天
晚上在圖書館讀完書
一走出圖書館又開始發抖
真不好玩= =
拜託拜託
快回暖吧!
冷到爆的天氣一點都不適合期末
很容易向溫暖的被窩投降也很不想出門
快回暖吧~~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