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去參加了由東吳AIESEC辦的One Day NS
又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認識了一些其他學校的AIESECER

One Day NS耶,聽說都在上課,而且只有一天,本來想說就默默的參加就好了(= =|||),可是沒想到,在ice breaking的時候玩遊戲玩輸了,我就這樣變成Africa GN的隊長了,啊哈哈.....老實說我真的很久沒當Leader了,不過.....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一整天的活動沒有想像中的都在上課,反而很大部分都是再討論,尤其是下午的東西,每個小組要自己討論弄出自己的project,FACI(小隊輔)的工作則是輔助我們而已,所以我必須帶領大家討論,好在大家都很厲害,丟出來的東西都很不錯,最後的結果讓我們這組得了第一名耶!!!哈哈哈......(其實我們大家都一直以為我們的東西很虛....)不過兩個FACI志鈺和Linda也幫了我們不少,尤其是志鈺,我覺得他懂得東西真的很多,更好玩的是,在最後的一個報告,就是SN跟當地的LC分享經驗的模擬的部分,志鈺教我們非洲的Local,還蠻妙的,很有爆點,哈哈....

晚上則是一個小遊戲和Miss Party,小遊戲就是喝飲料接力,Miss Party就好玩了,每一隊要選出一個男生來扮演Miss,在那四位男士們猜拳的結果,是由我們元智分會的德昀來扮演Miss,不過化妝化成Miss照理說應該不是媚就是噁心,誰知道志鈺拿出他的髮膠幫他抓了頭髮後,就變成型男了(雖然臉上還是有妝),可見會不會打扮真的差很多,然後再過來就是走秀啦.....嗯.....我忘記哪隊的.....整個很噁.....= =|||


後記:
這次的One Day NS又讓我更深入的瞭解AIESEC,也讓我決定要在AIESEC好好努力,學習很多我少缺少的東西
AIESEC真的是個很不錯的社團,我喜歡!!


昨天我去了賴子家玩,其實也沒去哪,就在他們家附近晃阿晃,不過他們家附近不錯逛,因為是在鬧區(就東區啦),而且天仁茗茶的珍奶真的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