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附近也開了一家85度C,真的蠻近的,走路大概10分鐘,禮拜二開始試賣,昨天開幕,不過在他開始試賣後我一直沒有去看看,今天在家讀書,索性就走過去看看了.....


85度C有賣麵包的似乎沒幾家,剛好大雅的85度C就有,他的麵包真的是"超好吃",連我那挑剔的老爸也讚不絕口,今天去的時候剛好他的麻糬麵包出來,而且因為剛開幕所以一個5元,就買了3個,回到家吃了一個,真的超好吃的,跟禮拜三姊姊買回來放到我將近10點回到家吃到的口感又不一樣。他的鹹麵包也不錯,老爸吃了讚不絕口,我今天也買了一個來吃幾口(剩下的留給老爸回來吃),真的不錯。


至於蛋糕,媽阿......我們家阿姨和姊姊會不會太誇張了,老姊禮拜三禮拜四在家,兩天都買回來給我吃,禮拜四除了蛋糕外還有烤布丁,我補習回家已經很晚了,就把烤布丁吃一吃,蛋糕留著禮拜五吃,連3天吃甜點,都已經要肥死了,沒想到禮拜六回家,又發現阿姨又留一個蛋糕給我,可是我又不能不吃,不吃壞掉很浪費,所以也只好把他吃掉,我說老姊,你下禮拜回家不要再買蛋糕給我了,要不然到時候我可能會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吃蛋糕了.....= =|||


咖啡的話,昨天回家發現我阿姨去排了1元咖啡,同樣的,留一杯給我,我原本打算今天自己去排10元的說,不過回家也晚了,就只好放到今天喝啦......他的咖啡也是不錯,之前補習就常喝。


總之,85度C開在我們家附近真是好事,而且,終於在我們家附近有可以媲美馥漫的麵包店了,這樣以後生日蛋糕就不用大老遠跑到水湳買了,不過,這也是冬天的事了(我們家生日都在冬天,連四個月)

剛出去的時候忘了帶手機,如果下午有出去的話再把他的10元咖啡排隊盛況拍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