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五天連假
怎麼可以不跟朋友聚聚


話說

上個禮拜倍宇問我要不要大家一起出去吃飯,順便幫柏君AND籃心心提前過生日,起先怕家裡有事持保留態度,好在家裡沒事,中秋節,月圓人團 圓,雖然是白天看不到月圓,不過可以看到朋友的感覺也真不錯!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朋友出來聚聚,吃吃飯,吃個蛋糕慶祝慶祝生日,不過,大家好久沒見面了,邊吃飯邊聊著大學的新鮮事,一頓飯也吃了好久好久(份量也很多,吃超飽)


這個蛋糕是倍宇準備的,我們吃完各自點的餐點又休息了一下就開始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一頓飯這樣吃竟然也吃了3個小時左右,哇哈哈....厲害吧....!!(不過那家簡餐店很可憐到是真的....因為我的製造了一堆額外的垃圾)


吃完飯當然要消化一下,要消化當然就是逛街啦!!當然包括我們最愛的捷比漫畫屋,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就傍晚了


在這邊我要大聲的說:籃心心AND柏君HAPPY BIRTHDAY
                                       還有阿....寒假還要一起出來玩喔!!


嗯....時間隔的有點久.....寫的很沒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