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真的很小....


昨天阿鴻要來我們家玩,不過...這小孩說,他高中都沒回以前國中看看以前老師,所以就強迫我陪他回居仁,在他的威脅與利誘下,我只好陪他回去.....

對居仁的印象,大概就是,成績很好、學校逼的很緊,所以也沒太大的喜好,不過,說真的,陪同學回他以前母校,真的很怪,可以沒辦法壓....只好陪她回去.....

阿鴻去找了幾個老師,大部分的都稍稍聊幾句而已,不過....他以前的數學老師,就跟他講了好久好久,我也只好在那邊陪她和以前的老師聊天,聊著聊著,那老師就問我以前讀哪?我回答:「大德....」,他又問:「那你那時候胡維新去了嗎?」,我有點小嚇到,說:「他是我以前班導」,我就問他為什麼認識胡維新?他就說他們兩個以前是同學,我傻眼了,真的!!然後他又說他有在水湳開家教班,說了一個名字我不知道,後來又問:「那...那個家裡開眼鏡行的?」,我又傻眼了,我說:「那我朋友」

我的天阿....這世界會不會太小了,我只不過陪同學回母校找老師,竟然也會和我熟悉的人扯上干係,世界真的很小,阿鴻還很白癡的說:「唉丫....沒想到我們兩個以前的老師是同學,他們的學生又是同學,那....該不會我們的小孩也會變同學吧?」,= =|||....我輸了....


這世界真的很小,隨隨便便也會有人跟你扯上關係,當初會認識李大頭這學長,也差不多是這樣,心情好卡在那邊聊天,碰到的竟然會是二中學長,= =|||....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能說,這世界真的很小,一切都只是巧合......

P.S.阿鴻是女生,雖然他外號像男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