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扭蛋會上癮,是真的!誰叫那些東西都那麼可愛,只不過我不像有些人會為了蒐集到全套就狂轉同一款機器,我一種頂多轉個1.2個。

至於是誰害我上癮的咧?是我那豬頭老姊,他自己沒上癮倒害我現在一天到晚轉扭蛋= =|||,可是可是,真的很好玩又很可愛呀!!

不過現在一堆人都迷上扭蛋,由於是女生班,所以幾乎大家都愛玩扭蛋,常常會看到一些新奇的東西,唉~大家都一樣敗家呀!!!


我最愛轉青蛙(Frog Style),青蛙肥肥的,超可愛的!


這個是我第一次轉的青蛙,我轉到左邊數來第7隻(漢堡那隻),不過送人哩!

這個....轉3次,第一次轉到早睡早起,送我姊哩!然後一中校慶那次去一中後門的扭蛋店轉了西瓜和蝌蚪,西瓜....嗯....我覺得....是所有青蛙裡最醜的一隻,被我拿去....跟笨笨交換棉花糖哩= =|||!!蝌蚪就超Q的,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把他放哪。


個嘛,在中友轉的,我頗喜歡這款的,因為他的肚肚是可以轉轉轉的,不過,我兩次都轉到粉紅色那隻,一隻打算拿去送書華。


這是昨天在中友轉的,其實,我本來不怎想轉他的說,因為看起來還頗醜的,不過後來看到展示櫃的實品還頗可愛的,就忍不住去轉了一隻,轉到兔兔的,不過我想要龍的ㄟ。


昨天在中友還有看到青蛙的布偶,超Q的,不過都好貴,小隻的299,大隻的699,可是真的好Q好Q唷!超想要的,可是又很貴,唉....
這時候,有朋友真好,我生日就在下個月,當然就去賄賂(咦...我有用什麼東西賄賂他們嗎?)魚丸、書華、雅尹合送我一隻小的,哈哈!!(我是知足的小孩,小隻就夠了,大隻太貴哩!)




哈哈...夠Q吧!!這些是我昨天在Frog Style網站抓的,好像抓了60多張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當然不只轉青蛙啦,其實一開始姊姊帶我去轉的是茶犬的說,不過現在最愛的是青蛙。哈哈...



這個嘛...下落不明



這個我轉到水母,在書包上



那個....還有....青蛙撲滿,我也好想要,不過現在沒在轉了說,嗚...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