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個年代,數位相機好像變成了生活必需品,幾乎人手一台,而且隨身攜帶,看到什麼好玩的、漂亮的就可以隨時把它拍下來,也有人用數位相機來紀錄生活。平常喜歡亂逛BLOG的我也想要一台數位相機,把生活上一堆有的沒的紀錄下來。


自從我們家上一台「高級」相機被弄丟了後,媽媽就不想再買相機了(雖然老爸很想),想要數位相機,只好自己存錢買!只不過一台數位相機,爛的幾千塊,普通的一萬多,好的就更不用說了,我哪來那麼多錢,而且叫我花一萬多去買一台數位相機,也不太可能,唉~ 不過我真的好想要一台數位相機來記錄生活唷!像昨天晚上在路上看到一台衣蝶的廣告車,長的超好玩的,是一隻蝴蝶的形狀,如果有相機,就可以把它拍下來囉!可惜我沒有! 像我們家現在出去玩也沒相機囉,上次去北橫玩,那麼漂亮,可惜就是沒有相機能把那些漂亮的景色拍下來,超可惜!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到北橫去一趟,搞不好到時候的北橫跟現在比起來不自然了許多(台灣人是很厲害的!),也就沒那麼漂亮了!都是那個不負責任的傢伙害的,生氣!


不管怎樣,想要數位相機還是得自己想辦法囉!除非媽媽想開,要不然我們家不可能買相機,唉~算了!再說吧!(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