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上禮拜六和魚丸.雅尹.書華聚聚的事吧!
他們這次送我的禮物
我都超滿意的!!
呵呵~~
而且呀...
和他們相處的時候
感覺又回到了國中
唉唉...
為什麼我高中就還沒碰到真正可以交心的好朋友呢?
這們說可能小倩他們會抗議
不過說真的
我和他們之間
有很大的差異
例如:個性.喜好
所以高一和他們相處
我快樂
但是不是滿足的快樂
現在高二這個班
大家都還不熟
也不知道能不能碰到真正能讓我滿意的好朋友
唉~~~
我知道高一的朋友
不能陪我走到高三的
畢竟已經分班了
所以要努力呀~~~
在205找到真正和自己各方面都合得來的朋友吧!!

天阿~~~
減肥呀~~~
不要再胖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