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都在期待著....
表姊日本行的紀念品


聽說他們帶回一堆東西
有很多扭蛋
然後學業御守
還有我的托特包
哈哈....

不過這些東西通通要等老姊11月回家才會把它帶回來.....
偏偏表姊又還沒把照片傳上去
所以也只好再等一陣子才會看到紀念品的樣子了....



至於最近過得如何....
還是老樣子
就讀書阿....
要不然咧
不過我還是會習慣性的上網看一些東西
習慣性的上BBS找我要的資訊(其實都是有關漫畫和扭蛋的= =|||)
目前....雖然看似成績不錯(不過起伏很大....全校排名從100多名到50名內都有)
感覺上
離我的目標還是很遠
誰叫那該死的自然組那麼愛跨社會組商學院
偏偏我想讀的就是商學院
氣死我了
>"<


最近....經濟拮据中.....
不過....我有點想買海賊拉麵的扭蛋(整組)
可是前陣子買了超有價值的爵士長笛CD
過一陣子愛麗絲會出
然後還要付託特包和小護士痘痘隔離雙的錢給表姊
唉丫丫....
我是窮小孩= =|||


對了....
我明年應該也會去日本玩
一考完就會飛出去吧....(暫訂)
因為等到成績出來後
會有一堆事情要弄
如果考不好
搞不好還要重考(做任何事都要有最壞的打算)
反正成績單也要等一個禮拜左右才會出來
先出去玩個痛快再說吧
深深的認為
到時候我一定會帶一堆東西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