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校慶真是又累又好玩!玩得很盡興,也累的要死!


12.24 校慶運動會

這是二中創校以來第一次大型運動會,誰叫二中校地太小,沒有可以容納全校辦運動會的空間,所以只好全校到體育場去啦!

誰說今天天氣會冷的丫??明明就熱的要死,太陽超大顆!沒辦法,台中的天氣就是這樣,日夜溫差大。

運動會一開始都免不了進場、致詞、宣誓這些東東,當中也只有進場最好玩,因為那是我們高二的創意進場,我們班的黑喵喵真的很可愛很可愛,也受到大家的超熱烈的歡呼聲,只不過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為啥有男生班說我們班很A?明明通通都包的緊緊的丫!!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西瓜說是尾巴,真是怪,唉~男生就是無聊!

再過來就小高一的健身操啦!真的超整齊超可愛的!聽說最後有排出"二中"的形狀,我沒看到說!= =|||

趣味競賽,這個我有玩,只不過咧,我們班運氣太差,有幾個都擲好幾個才有聖筊,(我先說,我擲一個就有囉,還被筊角打到頭咧!)所以成績咧~~~鏘鏘鏘鏘~~~最後一名!沒差啦!大家玩得高興就好!!

上午剩下來的時間幾乎都是個人賽的部分了!我們班的雨柔100M跑第二名,冠穎200M也有第四名!真厲害!!阿我們班閒閒沒事要幹嘛咧?班上有康輔社的真好,班長和康輔社的就帶我們東玩西玩,一開始是評分老師來喊口號、唱歌,就後就便歌唱擂臺,自己班玩還不夠,還玩到隔壁202去,呵呵!!最後最後....202輸啦!他們全班背對操場扭屁股!!哈哈!!

下午大隊接力,我們班很厲害很厲害,一開始是倒數第二,到第五棒冠穎追到第一,那時候全班超HIGH的!!然後一路領先到最後一棒,只不過咧,我們班的雨柔已經跑很快了,204的最後一棒更可怕,最後以一點點的差距,輸給204。雖然很可惜,但是那些跑大隊的,真的很厲害很厲害了!!給你們拍拍手!!
大隊比賽的時候,我們班自己的跑完,就開始亂加油,小高一男生組,好像一次幫第一名一次幫最後一名,高二男生組,幫202、212、217加油,這三個班都不同組啦!只不過咧,鏘鏘鏘鏘,他們通通都是最後一名,除了217好像倒第二外= =|||

頒獎典禮,我們班超風光的啦!我們學校女生是三個年級一起採記的(女生太少哩)!女生組田賽第四名、大隊接力女生組第三名、創意進場第三名、精神總錦標冠軍,只有趣味競賽沒拿到!!總共拿四面錦旗,就不信有哪一班拿比我們班多!!尤其是精神總錦標,那是我們班玩遊戲的成果,拿冠軍好像可以記小功ㄟ!!真高興!!


12.25 校慶園遊會

早上下了點小雨,有點小冷,大家都開始擔心人潮會不會因此減少,不過還好園遊會開始前放晴了!出了個大大大太陽!也就有超多人來的!今年的社團表演比去年好看多囉!康輔社的玟蓁和凱莉跳舞真的是超帥的啦!!然後國樂社也不錯!
我們班的棉花糖壓,真的是供不應求,大牌長龍,薯餅那些也一下子就賣完囉!只不過有沒有賺丫??不知道!不要賠本就好!!

民歌決賽我們班的日本人Hiromi唱的超讚的!!應該是第一名吧!文萍的也不錯!!

其實今年園遊會我也沒忙到什麼,布置和收拾的時候有幫忙搬東西外,顧攤位也沒顧多久,因為魚丸和雅尹來後我幾乎都跟他們在一起。說到我們班的布置,真的超厲害的!本來什麼都沒弄,早上三兩下就畫好了!拍拍手!!!


結束後我和魚丸、雅尹、書華又跑去一中街晃晃吃吃,因為是聖誕節,一中街整個都要擠爆了!我們就買個飲料和蛋糕,再去麥當勞點個薯條在那邊坐著邊聊邊吃,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的感覺,是多麼自在又快樂丫!!

可能因為是聖誕節吧!公車超多,超好等車的,而且一堆人要往市區去過聖誕節,回家的方向反而車少,不像平常那麼多,哈哈!!

補充 
我們班的Hiromi民歌第二
他唱的很好ㄟ
為啥不是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