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暑假一下子就要結束了
來回顧一下我的暑假


暑假看的書
6本
哈利波特6
地底三萬呎
天觀雙俠卷一到卷四

暑假看的電影
哈利波特五
想飛的鋼琴少年
和你在一起(陪爸爸媽媽再看一次)

暑假看的日劇
東大特訓班
交響情人夢

暑假看的...醫生
感冒*1
過敏*1
腦震盪*1
喵...什麼都有= =

暑假的出遊
香港

蝦米!?我只出遊一次>"<

暑假的學習
英文

暑假的聚會
好多= =
吃飯吃到變窮

暑假的美食

台灣
星野銅鑼燒
第二市場小吃
書報館
春水堂
奉茶
Mr.Wish
泰山仙草
Wood Stone Pizza吃到飽
五角冰舖
傻瓜麵

香港
奇華餅家
檀島咖啡的蛋塔和波羅包
飲茶
許留山
奇異果思樂冰(香港7-11才有的口味,真希望台灣也有)
雀巢葡萄柚冰茶(這個好喝!!為什麼台灣也沒有?)
燉奶


暑假的殘念
交響情人夢音樂會票沒搶到Orz
沒錢去屏東找瓜瓜瓜玩
一堆東西用完了可是我接近破產狀態沒錢買Orz
我想要買鞋>"<
為什麼一堆衣服可愛或好看但是又好貴="=
7-11迪士尼公仔似乎跟我沒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