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讀書來寫寫讀書心得好了


我有個壞習慣
看書一看到開始精彩的劇情
就會直接把整本書看完
我又常常在睡覺前翻書
上次回家
12點多開始翻
結果就一路看到凌晨3點多把它看完


追風箏的孩子這本書應該很多人都聽過,不過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我也是因為很多人推薦才買來看的,的確是一本好書阿!!

這本書把人物描寫得很深刻,時代背景是二戰前的阿富汗(主角小時候)開始,故事中把阿富汗的習俗、情況、二戰時逃亡、政治描寫得很清楚(不過這些東西我看過就忘了= =|||),我想這本書吸引我的是它把人物的情感描寫得很深刻,不過我必須說,這本書大概1/4的地方就整個情感開始變的很沈重,不過也是精彩的開始,故事大綱我就不多說了,總之看了就知道好看囉!!

不知道這本書的沈重度跟姊姊的守護者比起來哪本比較重耶,我一直很想看姊姊的守護者這本書,但是就是怕他太沈重了,我不喜歡看太沈重的書,因為看了心情也會跟著沈重阿....

有些書就是這樣,會精彩到讓你不想放手,OH...還有一堆書債還沒還,下次要從哪一本開始呢?


很虛的心得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