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3個人生日耶!!

第一個就是倍宇啦!!
哇哈哈
是唯一一個我在生日當天就祝他生日快樂的人
(廢話...倍宇生日耶!!我才不會忘記)
哇哈哈
倍宇生日大快樂喔!!
你現在在師大過的很開心
追星也追得很開心(噗...)
附近東西也好好吃
真羨慕
改天再去找你玩
哈哈


然後是洪孟勇叔叔
OH
雖然你生日都已經過了30分鐘了我才上打內PO
不過我還是有記得阿
只是晚了點
而且那一串討論串變的好幽默喔
哈哈哈
生日快樂阿叔叔


最後是賴子的男朋友
噗...
我還沒跟你說生日快樂耶
總之就是祝你生日快樂
然後你們的感情長長久久
哇哈哈
要對賴子很好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