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緣分嗎?


最近某姊姊在努力讀書
努力拼轉學考
努力想回台中
讓我又開始動搖了(我還真意志不堅)

我也想回台中啦>"<
我們聊了很多我們在這邊不開心的原因
天氣、物價、環境、校風、人、班風
OH
突然覺得
這是什麼詭異的世界阿
害我也好想回台中

緣分這東西很奇妙
要是當初我不堅持讀商
現在不是在中興法就是中正法
感覺似乎會比較快樂
不過當初要是我不堅持讀商
我就不會來到這裡
不會接觸到AIESEC
這個amazing的組織
也不會認識很多很多人
某姊姊、賴子、雅惠、罐罐、、、
邊把拔、King媽咪、彥雄、轟轟、聖芬、佑如、晶晶、乃瑩、偉恩老人家、閃先生、勇先生、、、
還有一隻狗....宅宅
OH
所以我說
一切都是緣分
這就是人生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