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人很多事都在煩
沒什麼事的人在煩
很多事的人也在煩
期中考讓我們更煩
還碰上機車的體育老師和麻煩的資概和國防
嗚...
大家都要開心
一起把開心找回來吧!
一起去喝飲料喝酒
忘掉不開心或者是麻煩的事
然後
再一起去找宅宅玩
看是我笨還是宅宅笨
噗噗

喔對了
那個想要去閃客人的
不要什麼事都不說在心裡繞阿繞繞到死胡同裡啦(不過我也差不多吼= ="...我們兩個在幹嘛?)
兩個人的腦袋瓜勝過一個人的
花哈哈
一起把開心找回來

那個多了新責任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好表現乖乖為你分擔責任
不過對我們來說你還是一樣是個有趣的人阿
常常看看上面那個人吧
他的單純讓我很羨慕呢!
如果不是我為你分擔責任
也會乖乖扮好小孩的角色的(我在說什麼阿?)
我想不管是我或上面那個閃客人的
都很願意陪你玩的
哈哈哈

還有阿
那個8隻貓的主人阿
你要加油加油!!
相信你可以的!!
心情煩的時後可以找我唷
雖然我不能幹嘛啦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