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次看完最後的三集
真的是一齣很棒的日劇
看完當下真的很感動
不過因為後來有些事讓我有一點點upset
就忘記我想要寫的感想是什麼了= =|||(我是笨蛋嘛....)


從小學音樂的我看這齣日劇其實充滿了感觸
長笛一年多沒好好碰了
鋼琴
更是早就沒在玩了
這段時間
每次聽到很棒的演奏時
都會有衝動想要再把他們好好練起來
不過後來又懶惰了
= =|||
而且
我似乎忘了
古典樂曾經帶給我的快樂與感動
長笛老師曾經對我說過:我不希望你把曾經擁有過的東西又放棄掉
這是當初他希望我再把鋼琴練起來的時候說的
而現在
連長笛似乎也被我放棄了
我不希望這樣
我喜歡玩樂器
我喜歡碰各式各樣的樂器
以後還想學我最愛的大提琴
雖然我知道自己在這部分沒那麼有天分
不過我對音樂還是有一定的熱情
就像我看到很讚的演奏會就會衝的感覺一樣


喔對了
我還想說的就是
聽到很讚、讓我感動的演奏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頭皮發麻起雞皮疙瘩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馬友友演奏會時候的感動
吳珮菁那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打擊
去年去國家音樂聽現場聆聽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那十二把大提琴的組合
還有還有
久石讓演奏會的DVD
喔對了
李岳勳和他女朋友李宛慈的二胡和中國笛(以後結婚記得請我喝喜酒....哈....)
都曾經讓我起雞皮疙瘩呢!!
交響情人夢這齣日劇也是
很多場景
表現的真的很讚


至於對藝術這一塊
我還是有一定的喜好和熱情
maybe
我說maybe
會去考藝管所也不一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