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學期就開始講說要去台北找高中同學們玩,講到上個週末終於去了!!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企鵝、薈如,還有還算常碰面的倍宇,然後還有偶遇的承恩、靖瑄、偉慈、彥竹,哈哈....真的好有趣!!


西門町,冰淇淋好吃,很多衣服不錯看,我也買了一件,哈哈!!喔對了!原來台北也有便宜貨,兩條150的項鍊,跟薈如一人買一條,哈哈....


師大夜市,我不得不說這真是個好地方,東西便宜又好吃,衣服整個便宜,4件650(我、企鵝各兩件),東西也不錯吃,感覺真是個好地方,倍宇~~我下次還要去喔!!


公館,奇怪,是我們不會逛嗎?只買了青蛙撞奶,不過真的不錯喝!!


晚上我去住淡大宿舍,那真是個好地方,到了捷運站有溫馨接送這東西可以幫你送到宿舍門口,不過宿舍裡面真像個迷宮阿,好難懂,還好我不讀那,不過企鵝室友的床不錯睡!!


隔天我們睡到自然醒,吃了淡大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很奇妙的店,容器明明就很小,可是麵的量卻很多,吃的很撐.....我們還去逛了老街喔....很多小飾品呢....而且人也很多....哈哈....不過不錯玩....我沒帶G7不能拍淡水河,嗚嗚....


喔對了,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我阿....自己從淡水回到內壢呢!!很厲害吼....花哈哈!!

不過....這次台北遊根本就是荷包大失血遊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