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加入@真的只是因為好奇心,不過也因為賴子的選擇我們變成阿邊和小King的小家成員,King媽咪由於上學期社課時間有課,所以在小家聚之前我不太認識他,而邊爸爸就很有趣,我跟賴子常討論他為什麼這麼好笑,噗.....不過,要是他不有趣、不好玩,我不會常常鬧他,也不會更瞭解@,全國大會這東西,會去有一部分也是因為他一直跟我唸說"全國大會一定要去"之類的話....


在小家聚之後我跟King媽咪比較熟了,不過真正讓我們變更熟應該是在全國大會行前會,那時候我住他家,也跟他聊了很多,包括@以及未來的理想....而全國大會後,我也開始有事沒事就去敲媽咪,有問題也會先想到他和邊爸爸

這幾天再決定要不要參加暑假與新加坡合作的study tour的CC team,問了很多人很多意見,當然也問了我在@的爸爸和媽咪....

媽咪聽過我考慮的點後,給了一些建議,雖然一開始是推薦我參加這專案,不過也希望我不要因為這個專案丟了其他東西

邊爸爸則是給我了下面那個圖,他說:不要忘記我對你們的期待,也問了我一些很現實的問題,還真的是問醒了我....


而我聽了邊爸爸的建議問彥雄問的更仔細點,也跟彥雄表明我聽過有人持反面看法,彥雄很仔細的跟我講了很多,我也覺得就跳進去了....哈....反正就是要跟圖書館說我愛你嘛~~媽咪聽到我決定參加也說要我好好加油.....呵呵....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把拔和媽咪可以讓我問很多問題,可以讓我依靠....讓我知道到底該做什麼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