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右手狀況雖然也是時好時壞
但是壞的時候比以前更嚴重
我開始積極想練左手寫字

暑假開始一連串就醫找原因
從最原本的骨頭移位
我開始買了習字本
無聊想到就練練
到最近三個醫生都說是TFCC損傷
也快寫完一本習字本了

雖然寫的還是很醜
但是運筆有比較順了

再買本習字本練練吧
等左手寫的字變好看了
一切就方便多了

目前左手訓練狀況
用湯匙>>>>超順,都變成習慣了
用筷子>>>>不太順,吃水餃很OK(哈哈哈)
削水果>>>>普通,昨天順利用左手削了一顆蘋果,今天換大一點的水梨有點卡
有想到的話我都會盡量用左手做事
我要左右開弓阿~~~(哈哈哈)

我的右手應該是要開刀
需要做關節鏡手術修補韌帶和軟骨組織
因為復健需要固定手腕6個禮拜,又是右手(慣用手)
(手腕不能動其實好像真的蠻多事不能做的耶)
所以就先等等吧....
年底台中榮總的核磁共振應該也還是會去照
考完研究所後(也可能是畢業後)
應該就會去開刀了

哈...
所以現在問我研究所沒考上怎辦?
我會說:沒怎辦阿!就先開刀阿~開完刀復健完再來找工作
問我畢業後打算幹嘛?
我一樣會說:喔!就開先刀~開完刀復健完再說再找工作

哈哈哈~~~我想應該沒人答案會跟我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