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FCC中文叫做三角纖維軟骨綜合體
是在手腕一個橫向的,連結骨頭活動的東西
他包含韌帶、肌腱和軟骨組織

我的手應該就是那東西斷了(上網查了症狀通通有)
不過要照核磁共振才會確定

台中榮總真的是人很多
核磁共振排到將近3個月
上禮拜五10/2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排了核磁共振,螢幕上顯示時間是12/29
有無奈加無言的感覺
而且那天禮拜二,我說我學校剛好一整天課
不過台中榮總人多,所以好像不能排其他日期
要排就要12/29快到再打電話延
延一延就明年去了
所以我應該會請假回去照核磁共振吧
要不然一延又要再等將近三個月= =

喔對
TFCC斷了要用關節鏡手術修補
我想照這種速度我應該畢業後才會去開刀了吧
大醫院真的好拖....
什麼都要等

唉....

下面這連結是有關三角纖維軟骨綜合體損傷的資訊,還有圖耶

http://tw.myblog.yahoo.com/doctor-panjenli/article?mid=908&prev=927&next=865&l=f&fid=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