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承接上一篇



一邊key in在備審資料想呈現的文字
雖然很怪,應該也沒人這樣做,
我把One year gap打上去,
因為想引用林懷民的話所以查了一下流浪者計畫
然後....備審資料動作停止,我又陷入沉思


大學指考後,開始填志願,
志願單上最後一個志願「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
那大概是整張志願單上最符合我本質的志願吧!
雖當時都說我是填好玩的(因為成績不可能讓我跑到那去)
但是內心真實的聲音是,其實我最想讀的就是台藝大電影系

怪分數太高,這啥= =?
當然不是
怪爸爸媽媽不肯放我自由發展走自己想走的路
也不是
還是一樣,怪自己的不勇敢,
為什麼不能勇敢的去跟爸爸媽媽說,(當然會有這麼多顧忌會這麼不勇敢也有其背景和原因,這就讓我保留吧)
其實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讀一般的科系,我想走藝術,我想讀台藝大電影系!

然後我就這樣讀了財金系,
因為填志願的夢想,所以開始想考藝術管理研究所,
我又再度的想太多,
再度的不勇敢
放棄了夢想

所以,
我現在在準備考財金所,
但是真的很沒勁
(我前陣子才在找一點都沒勁和八月情緒陷入大低潮的原因現在找到了)

我一直問自己,讀完財金所,然後呢?
考高普考嗎?然後呢?
只是一直走著所謂的期盼之路

我好無奈
但還是只能怪自己

所以我說,
現在的我,不論是繼續讀書還是工作
一點都不好
因為一切對我來說,一切都很沒意義
一切都只會............敷衍了事,
對這一切的事,也都不存在任何一點熱情
也會很不快樂
這很糟糕!!!

我好想停下腳步,
去思考到底要怎麼走,
但是又沒辦法了,
離研究所考試只剩半年,我也準備了一些,
我很想喊停,但是權力似乎不在我手上
我持續的往我只有一點點興趣但卻對他一點熱情都沒有的財金路走去,
所以我說,失敗了不見得是件壞事,
或許是一件好事也不一定

一切都只能怪我自己,
怪自己太不勇敢太不積極
怪自己因為不勇敢丟掉了這個夢想
現在的一切真的只能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