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我實在一直不懂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真正想做的又是什麼?

音樂家、設計、商學院、藝術管理、、、、
想做的事一直在變
沒有一個很堅定的夢想
而現在這個在我心裡的有夠困難看似永遠不可能達到的夢想與目標
又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其實我很羨慕有堅定目標的人
因為他們有堅定目標
所以可能很勇敢的朝自己的目標與夢想前進

但是我卻一直一直不懂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一直一直很困惑
一直一直很迷惘
有時候想要船到橋頭自然直
一切順其自然人生順順走就好
有時候又覺得這樣很消極
而且可能一直都不能享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夢想
也可能會讓自己不快樂

雖然想說先考上研究所再說
但是讀研究所到底是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真的不知道

這時就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怎麼要升大四也都21歲的人了
還是一樣
充滿困惑和迷惘
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