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側欄多了一個新玩意—噗浪

已經持續一段時間懶的寫網誌了
本來有想註冊twitter來玩
不過最後懶了

昨天發現了噗浪這個新玩意
介面蠻可愛的
又是我想玩的微網誌
就去註冊囉!

所以基本上可以從側欄看到我說了些什麼
也可以點進去我的噗浪頁面
如果你有噗浪帳號的話更好玩
可以在我說的話下回應
就會變成有點像在聊天
不過當然我不可能成天掛在噗浪上
所以回應當然不可能即時

如果加好友或追蹤的話
噗浪介面上除了自己的噗也會看到好友或追蹤的人的噗
因此要回應也還蠻方便的

試了一天我覺得不錯玩
喀碼提升的話噗浪介面還會有像是表情符號、生物等新玩意
有興趣的可以註冊來玩玩

噢對了
有噗浪帳號的可以加我好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