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真是老天保佑
我的汽車駕照一次就考過了!


禮拜五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六點50準時到駕訓班集合
到那邊才發現"哇~~~暑假學開車的人還真多!!"
由於人真的很多很多
發號碼牌就發了好久好久(大概有130~150人左右)
好不容易發完號碼牌
坐上遊覽車,搖搖晃晃的到了豐原監理站
還好我是考第一場的,8:20開始考,大概8點30左右考完,
考完過後沒多久,就有人出來宣布沒過的人(跟姵萱說的一樣,沒過超糗,因為宣布的是沒過的人= =)
名單當然..............
沒有我


汽車駕照的筆試題庫比機車還多一倍
因為暑假懶懶的加上要補習比較沒時間看
我一直到要考試那週才比較認真的看
不過果然還是跟機車駕照一樣
題目看3遍保證沒問題
我考了97.5分
哇哈哈!!


因為這禮拜日就要回內壢了,
所以我的路考提早到跟筆試同一天考(也就是筆試過了回駕訓班就接著考路考),
暑假學生多,雖然是提前但是也蠻多人跟我一樣也是禮拜五當天考完筆試和路考的,
考前其實我一直很緊張,因為我上坡老是會壓線,
等等等等等
前面過了好幾個,
一個學手排的男生直線換檔穩定壓線(扣32分)沒過,
一個學自排的男生不知道為啥S型壓線沒過,
一個似乎是聽障的男生過了,
跟我同一個教練在我前一個時段的女生也過了,
終於.....輪到我了,
S型OK,路邊停車OK,倒車入庫OK,
監考官上車了,
終於到了我最怕的上坡,
我很小心的開,不過後輪最後壓線了(扣16分),
監考官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看我壓線可能覺得我很緊張,
就說: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還問我:你要什麼名字?住哪?
我想應該是想讓我不要緊張吧!(雖然我平常常壓所以也沒特別緊張)
直線加速慢慢溜過沒壓線,
就剩下行人穿越道和鐵路平交道乖乖停車就好,
我一切順利的過完後面的小關,
ohya~~~
汽車駕照還是給我考過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