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完煩人的投資學學期大報告後,暑假才終於正式開張!
投資學報告很煩,但是我做得還算開心
繳盡腦汁分析每個圖的走勢,
甚至認真到不只看跑出來的數字做出來的圖
還上網找了某家公司趨勢如何不同的可能原因,
的確是個麻煩的報告,
很煩很累,
但是我可以說我真的做的蠻開心的嗎?
做完後有種做的蠻爽的感覺。
我不喜歡浪費時間,所以我把我可愛的小筆電帶去,
兩台電腦一起做,
川瑩跑excel公式算結果和迴歸,
我一面打開word開始整合我們的報告做分析,
雖然禮拜四晚上我9點多才吃飯,
雖然我昨晚到後來整個用腦過度呈現腦殘狀態,(講話一直講錯,增加了大家不少"笑"果)
又或者我把笨蛋病毒傳染給川瑩讓今天呈現有兩個白癡的狀態,
都很好玩喔!!
這樣說會不會讓人覺得我有點變態阿!
報告明明又難又麻煩,還覺得做的很爽= =

真的很不好意思,(你知道我在講你)
我們真的不是小心眼,
只是我們真的不希望我們的心血結晶被抄襲,
也因為我們真的不大喜歡你愛的那位先生,
如果今天他很認真對待課業或這份報告,有問題問我們,我們不會不回,(你也知道我好心到直接幫別人抓了一個資料)
只能希望你體諒囉!


今天晚上和傅小豬跑了趟補習班要拿上課證,
幫我們處理領上課證的人服務態度很差,第一句話態度就不好,
他們的行政辦事情老是有問題,我們的上課證最終還是沒拿到
整個有被氣到,決定打電話給負責我們的人,好好問一問他到底是怎麼辦事的
在還沒打電話前,傅小豬說:我覺得你的聲音兇起來沒殺傷力
我就說:耶....那是因為你沒看過我兇的樣子
嗯....我不是故意的,只是真的很不爽,
電話通了負責我們的人接了口氣很兇的開始問開始罵,
其實我大二這一年,
幾乎沒有生氣過,
當然也沒有生氣到很兇的臉很兇的口氣在罵人過,(從跟我當一年的室友說覺得我罵人沒殺傷力就知道)
我只能說,
我是個奇妙的人,有很多開關,
有時候把自己切換成小孩子,有時候把自己切換成笨蛋、蠢蛋和呆瓜,有時候把自己切換成白癡,其實在我喜歡我熟的人和我的好朋友人面前,我還蠻樂於當個醜角的,
但是
我也會把自己切換成伶俐呆呆、女強人呆呆、體貼呆呆、善解人意呆呆、分析強呆呆等,當然也有把我自己切換到很兇的呆呆的時候,噢還有 sad呆呆
哈哈....
隨便啦!!
我自己覺得開關好用就好!!
只不過當我的朋友比較可憐,可能一直覺得我是笨蛋,
突然被我口齒伶俐一針見血的刺進問題嚇到,
哈哈!!
多多擔待囉!!


噢....
我可以偷偷暗爽一下嗎?(這裡是我的地方幹嘛偷偷)
這學期的學期成績沒意外的話應該是4科破90,
哇哈哈哈哈
希望其他科也不要太爛謝謝!


我今年的暑假,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分配,感覺好像好忙好忙,
補習就佔了好多時間,
不過我要學開車,(這是一定要做的計畫)
我也希望我能多看點書(我指的是課外書),
希望有機會讓我多多出去玩!
還希望馬囧不要再囧,
讓我股票賺錢,我才有本出去玩

歡迎來台中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