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被期末考炸的快要語無倫次了
好多好多好多東西
整個覺得讀完又忘
唉阿
中會一點也不快樂
啥麼基本分阿?選的題目難的要死
P14-7、P14-9問了老半天沒人會
財金之神稍微指引了方向
但是最後我和他還是都不會
啥鬼阿= =

公司理財
oh my god!!
一堆公式
我的腦袋沒那麼大啦>"<
我看都要變公司斷財了

投資學

禮拜六讀的
一點把握也沒
東西也是又多又難
又聽說歷年來期末考都考很難
我的喵阿
我的投資學該不會變投資失敗學了吧= =

拜託拜託
老天保佑我的期末考不要像馬囧上台後的台股一樣崩崩>"<


颱風的名字真的不能亂取
風神颱風= =
啥鬼阿
而且好像真的會來
好在我禮拜二下午就考完所有主科
禮拜三剛好沒考試
吹颱風就在家當宅宅就好
噢對了
禮拜二晚上記得去租漫畫來防無聊

煩阿~~~
第一次期末考的這麼爆炸


老天保佑我
明天投資學投資成功
後天公司理財不要變公司斷財
後天下午中會快快樂樂
再加上體育順利選到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