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兩本書
分別是英倫魔法師和夜巡者

先來說說英倫魔法師
這本書我學期初開始看
看到最近才看完
原因是這本書的架構很大
讀起來有點像是在讀哈利波特五的感覺
很多很多的背景
所以也隨時都可以中斷
總覺得不會想要一口起把它看完

不過對它評價大概是中等
不會特別差,覺得買了浪費
也不會覺得特別好


夜巡者倒是不錯
屬於會讓我廢寢忘食的想把它看完的好故事(劇情高潮迭起阿!)
不過我這禮拜在台中看完2/3後就先把它擺在台中了
因為我還有英文報告要看完的英文小說


從追風箏的孩子開始
我看的書都以翻譯小說居多
不知道為什麼呢,總覺得翻譯小說厚雖厚,
但是相較於流行的中文小說
翻譯小說引起我心裡、腦袋瓜裡比較多的迴響
很多對我來說也都是可以好好收藏的經典喔!

不過我夜巡者看完就沒書看了
該來未暑假添購新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