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小筆電(明明就一點都不小,重的咧!)
前陣子就一直有用太久過熱當機的現象
這禮拜帶回家做報告
報告都沒做到它就先壞了


今天拿去阿速死皇家俱樂部送修
工程師幫我清一清風扇
再重新幫我跑一次復原(約等於重灌)
我可愛的小筆電總算是疑似恢復正常
所以它就不用留在阿速死皇家俱樂部過夜
拿回家讓我繼續操
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還要再送回去做全面的檢查

可愛的小筆電阿
希望你一切安好
有問題的話
你就努力繼續撐到暑假吧!
這樣我就不怕沒電腦用麻煩了= =


雖然小筆電疑是恢復正常
但是它也幾乎回歸原始狀態
C槽空空如也
沒備份習慣的我(只有照片我會備份= =)
損失慘重阿~~~
今天一個晚上也都在幫我的小筆電恢復到我習慣用的樣子

還有一些東西沒灌呢
要用再說吧!


不過阿速死的服務真的還不錯
似乎只要送去的東西不用做啥維修、換東西之類的
就不用錢錢
而且櫃臺有很多窗口
同時也有5.6個服務人員在服務
所以不用等太久就有專人可以幫你看出了什麼問題

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