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某天跟陳阿邊聊天
他說他發現台中人有兩點特質
1.台中人普遍有錢
呃....這點是個屁~~~
我一個月零用錢雖有8000大洋,扣掉回家車錢和電費、生活用品的錢只剩5000左右,哪裡有錢啦?
那台北人不就更有錢了= =?
2.台中人普遍都傻傻的,可能在專業領域很精明,不過就是有些傻勁或笨笨的地方
蝦米!?哪裡傻?
不過我沒有強力的理由來反駁他,因為我就笨笨的,走路也會撞到版子和玻璃
跟傅小豬說後,傅小豬也說:很想反駁,不過好像都有說到我耶= =

賴子也說台中人很好認
他說台中人講話飄飄的
不過
我家傅小豬講話很標準沒那問題

耶...
台中人真的有那麼好認喔?
哈哈
不過我喜歡台中這地方也樂於當台中人
台中人嗎?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