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這學期
腦袋呈現一種奇怪的狀態
不是太空就是太滿

期中考前就悠哉生活
腦袋真的是空空的
雖然有在看書或者去圖書館借原文小說
但是腦袋空空的
沒什麼是要我去深入思考的
日子簡單又悠哉

快到期中考開始
腦袋呈現太滿的狀態
光要把中會、投資、公司理財、總經塞到腦袋裡就很滿了
還加上些讓我煩心、要我去深入思考的事
腦袋整個滿到要爆了

不過爆掉的腦袋
到今天結束
我考完了(只剩英文)
這禮拜也要回台中了(開心)
就是還是有些煩心需要深入思考的事
但是至少不用裝課本了

5/2蘇打綠在清雲演唱會
企鵝說打綠的現場真的很棒
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