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了萊可士辣辣的卡拉嫩雞堡
我可愛的爛腸胃開始抗議了起來
不過至少他很貼心
在圖書館讀書的時候都不太痛

晚餐吃了簡單的快煮拉麵
努力吃了我不太愛的大木瓜
可愛的爛腸胃又開始跟我唱反調

阿阿
求求你我可愛的爛腸胃
不要再跟我唱反調了
因為你每次跟我唱反調我的心情都會變差


快期中考了
雖說還有一週
不過我頗恐慌書讀不完的
有點想讀不完就算了又不敢算
感覺其他有的沒的事情很多
但是又好像沒什麼事情


聽天由命吧!
真希望能好好專心考期中考

不過
我明天還是要看盤看股票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