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喜歡吃仙草
每到夏天就常常吵著媽媽買仙草弄仙草蜜給我吃
而且我都會要求媽媽不要弄太甜
因為這樣才會有仙草的"甘"甜味
夏天冰冰的吃最消暑


大概是大一的時後
每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坐火車
都會看到這家專賣仙草的店
我這愛吃仙草的傢伙總是很好奇也很想吃吃看
到了大二禮拜五只有早上的兩節課
下午坐火車回家有機會去吃吃看
果真好吃
從此以後我每次坐火車回家都一定會先去吃吃仙草再去坐公車回家


最近很紅的鮮芋仙在我還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時
在網路上看到他的招牌商品—鮮芋仙招牌的照片
我就想說:ㄟˊ....這不是和森山仙草的芋圓仙草凍一樣的東西嗎?還少了一樣珍珠又比較貴咧!!

這禮拜正好有帶相機回家
就拍下來囉!!





跟鮮芋仙招牌一樣
有芋圓、仙草沙、仙草凍、奶油球
不過他還加了珍珠
對我這愛吃珍珠的人來說當然是最好啦!!
仙草沙跟鮮芋仙差不多
不過他有加一點仙草汁
感覺更多了一些仙草的"甘"甜味
仙草凍蠻嫩的不輸鮮芋仙
珍珠很Q喔
至於芋圓倒是OK
我覺得芋圓這東西 東東芋圓 > 鮮芋仙  > 森山仙草

因為我很喜歡仙草的"甘"甜味
所以我通常都不加或是吃一半才加奶油球
不加奶油球就完全不會膩囉!!
真是個消暑的聖品阿!!



森山仙草的店面也裝潢的古色古香的
牆壁上還有寫仙草的由來
在店內吃感覺還蠻舒服的
不過店面真的不太大
內用桌總共只有5桌而已
假日生意好真的不太夠用呢!!
不過我通常是在沒什麼人的禮拜五下午去倒是不怕沒位子坐




這家店竟然是仙草專賣店當然賣了各式各樣仙草商品
仙草茶的飲料的話有仙草珍珠、仙草茶凍、仙草原汁、仙草奶凍、仙草珍奶、仙草林鳳營等
冬天也有各式各樣的燒仙草
他的燒仙草叫仙草燒鍋
內用的話很特別是用小砂鍋下面有一點點酒精點火
這樣燒仙草比較不會凝固也可以一直很熱
很好吃喔~~

這家森山仙草在大雅也有分店
不過大雅店比較不好吃又比較貴(不過也是不錯吃啦!)
還是豐原店最好吃
有機會去豐原一定要嚐嚐這家在火車站附近的森山仙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