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下午沒課的我早早就回到台中
在準備高普考的姊姊現在一天到晚跑補習班
昨天晚餐就出現這樣的一段對話


姊:耶!家萱~ 普考只要高中畢業就可以考了耶!!你可以去考考看阿~~
我:我才大二耶!考了又沒啥用,況且我也沒準備,考的科目有些搞不好我沒學過,去當砲灰喔!!
姊:你可以先去考考看嘛~~~這樣就可以陪我考了!!

我:...重點在最後一句話吧!!你只是想要我去陪你考而已吧!!=  =    再說啦!!考那要報名費耶!!你先幫我出報名費再說吼!!

結果

一心希望兩個女兒以後都可以當公務人員的媽媽聽到了這段對話
竟然也說我可以考考看
姊姊也開始很熱心的幫我找資料
然後媽媽、姊姊都還說"搞不好你就這樣考到了!"
我:考到了能怎樣阿?我還要繼續讀書阿!!
姊:考到了可以先保留資格阿!!等你大學畢業如果有考上研究所在辦留職停薪

最後

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暑假可能要去考普考了
不過錄取率那麼低
我也不想讀書
只是去陪考+當砲灰而已=  =

嗚嗚
這一切攏似阿姊的陰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