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to everybody....
I hope everybody could be happy in next 365 days!!


今天是聖誕節ㄚ....
罐頭老人家上禮拜問我聖誕節要幹嘛?我說沒幹嘛,要準備瘋狂小考週的一堆考試,不過今天過的可真愜意,睡了一堆覺....噗....

不過昨天晚上很妙,我跟罐頭老人家很空虛的在MSN上倒數聖誕節,嗯....很空虛很空虛....哈哈哈....,更妙的是AIESEC的學長姊們(阿邊、小KING、彥雄、聖芬、閎慈、佑如)還去教堂唱平安夜湊熱鬧,回來彥雄的感覺是"台灣人真是過的太商業化了!",整個就很搞笑!


聖誕節,聖誕閃光節(偉恩老人家說的),賴子跟余宗憲出去過耶誕,子容也和同班男同學去吃飯(這一對快開始了),不過昨晚倒有個大笑話.....

話說,某個電機男在追子容,昨天那個電機男想給子容個surprise,在女宿對面網球場用蠟燭排X'mas,結果卻因為風太大點不起來,子容的同班男同學(前面那段的那個)還在旁邊看笑話,哈哈哈....整個就是囧,小涵回來還說"我就在那邊一直找蠟燭的光,都沒看到,原來是點不起來",而且子容不喜歡那個該死有錢電機男,禮物嘛.....回來就被子容丟一邊了,噗哈哈.... 大家聽的感想也很妙,coach學長說"這年代還有人搞這種的喔!真稀奇!!" "幹嘛在網球場,一定點不起來的阿!!",阿邊學長更妙,他一直叫我不要笑那男的,因為他很可憐,不過.....我也不喜歡那個該死有錢電機點不著蠟燭男,所以會覺得很好笑,噗哈哈....這是今年聖誕節的大笑話....(話說他好歹高中跟我同校...不過我不屑...:P)

聖誕節阿,住台中的小朋友,應該都是今天收到我的聖誕卡,因為禮拜五去寄的時候郵差正好在收,總之祝大家聖誕快樂更要永遠快樂,祝笨蛋姊報告惡夢快結束,祝李岳勳和李宛慈感情長久,祝笨笨考試考好好,祝子容早日跟同班同學在一起,祝賴子開心,祝姵萱開開心心、貓貓也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祝罐頭老人家早日脫離他孤單的紙和電腦....哈哈....應該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