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說是破財月可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破財一:感冒

我覺得感冒除了衰之外也算是一種破財
因為看醫生要錢阿~~~
上禮拜感冒到現在看到兩次醫生買了一罐枇杷膏
150*3=450
今天藥又要吃完了
感冒剩一點點還沒好
應該懶得去看醫生了吧!


破財二:家聚

家聚阿~~~
就是大二花錢的東西阿~~~
不過這次比上次便宜又比較好吃
可以接受,不會太心疼


破財三:紅單

嗚嗚
我有駕照以來第一張紅單跟姊姊一樣都是違規停車
不過我比較衰
昨天下午沒課去桃園上地球村
路邊沒有停車位想說一個半小時而已就先停"黃線"
結果上完地球村車子就不見了
嗚嗚
看到地上有我的車牌號碼就知道被拖吊了
好心的小七店員告訴我坐計程車去比較快(因為要走很遠很遠那邊也沒公車可以到)
我就無奈的坐著計程車去領我的大銀
計程車費150+領車保管費150+紅單600=900
一千元就這樣飛了
超想哭的>"<
而且阿
桃園真的拖吊的很兇
我去領車還要排隊咧
領完了要走也一直有人進來
無奈阿~~~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