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今天睡很多的我
現在還是好睏好睏好想睡
一整個沒有精神,都是感冒藥惹的禍


前天晚上覺得喉嚨有些怪怪的感覺
昨天一早起來就發現自己感冒了
由於這個禮拜五、六要去賺服務時數,而且感覺不錯累
所以我就不敢讓感冒自己好,昨天晚上馬上去看了醫生


不知道我是天生愛睡還是感冒藥的「嗜睡」的副作用對我很有用
儘管醫生說白天吃的藥不會讓我想睡覺
我今天早上的中會課不管怎樣想打起精神認真還是會睡著
中午有3小時的空堂我當然也是回家睡覺
不過下午的英文課上到一半我又開始想睡
晚上吃完藥後沒多久到現在都一直恍神想睡中
不喜歡這種一整天都沒什麼力氣恍神想睡覺的感覺


兒福的服務時數
今天發明天晚上到後天早上的行程表
嗯!
要通宵呢!
好怕感冒會變嚴重
還好禮拜日有一整天讓我睡到爽


老天爺阿~~~
保佑我感冒快好吧!!


這禮拜事情真的不錯多
昨天去中壢偉文問研究所補習的事
今天服務時數開個一個小時不到的行前會
明天晚上忙碌到後天晚上
禮拜日晚上還有家聚


說到家聚
要去吃網路上一片好評的「遇見無國界料理」呢!
期待中
雖然自己要花錢請人
不過找家自己一直想去吃的餐廳感覺會比較沒那麼心疼啦!!(至少吃的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