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日夜溫差大的天氣到了寒流來也是一樣,到了晚上真的是冷到不行(但是比內壢好多了),晚餐吃完太冷還不想去洗澡,不知道要幹嘛,待在電腦前,PTT逛了逛想看的也都看完了,索性打開KKBOX看看有什麼新專輯好聽,看了一下MV區,竟然讓我發現寶了!!


呂莘—心動的時刻


看到這名字這專輯很多人應該都會想說"誰阿?",我看到的時後也在心裡想著"誰阿?沒看過,看看好了",點他的MV"心動的時刻"聽聽

我的喵阿!!好聽耶!!!!!

輕鬆簡單又舒服的曲調,高音很漂亮很舒服,四首歌聽下來,完全抓住了我的耳朵

可能因為是獨立發行的,所以真的很少宣傳,真的讓我有發現寶的感覺呢!!所以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連結他的MV給大家看囉~~


心動的時刻



太在意


Mr.Wrong


晚安吻


這張EP在唱片行和誠品應該都找的到,博客來也有喔!!169元四首歌,我應該會敗,獨立發行的好音樂真的很值得買下來給他支持一下(獨立發行感覺真的不太好做,不過也有紅的例子,像蘇打綠就是)


相關連結

呂莘的部落格

博客來音樂館—呂莘 心動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