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家(也是舅舅和表弟家)今天要入厝,所以一票親戚都來了,阿姨還特別交代兩個表姊要帶她們的男朋友過來給大家看看

這個對話發生在昨天

姊姊:明天就可以看到文齡跟玫儀的男朋友了耶!!!
我:阿......那我要戴墨鏡
姊姊:為啥?
我:因為很閃阿!!
姊姊:什麼嘛~~(無奈又好笑得大笑)
我: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鄉民啦!

不過
閃光 墨鏡
這是很平常的詞阿
到底是我太鄉民還是我姊太落伍阿= =?

應該是我姊太落伍吧....哈哈


------------------
P.S.我今天很Lucky喔!!一早對發票對第二張就中了200元耶!!後來又中一張200元,總共入帳400元,我真是太Luck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