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誰?
James Sun, Asia-America
The guy who came thisclose to hearing Trump said, "You're hired."
耶?為什麼是最接近聽到川普說"You're hired",因為他是誰是接班人第六季川普最後決定hire兩個人之一,也是唯一一個Asia-America進入最後決賽

誰是接班人第六季是我唯一完全看完的一季(第四季剩一集那時候沒載完就沒看完了=  =),這一季在第一集James就吸引了我的注意,一方面因為他是Asia-America,另一方面他在第一集時就展露出他的passion and energy,在他身上你可以看到他隨時都full of passion, full of energy,也因此雖然他們那隊前幾集都慘敗,但他還是吸引了川普的女兒Ivanka的注意

川普的女兒Ivanka也是個厲害的傢伙,第六季開始Ivanka當川普的眼線,觀察參賽者的表賽,在Board Room裡幫川普做決策,他在學生時期(沒記錯的話)當過model,一開始會吸引我注意就是因為她長的漂亮,但是她長的漂亮又含著金湯匙出生不代表他是沒腦袋的大小姐,他在Board Room的提問犀利,感覺在生意上也是個厲害的傢伙

扯遠了,為什麼會想來介紹James?當然是因為他是第六季裡我最支持的參賽者啦!我剛一直都說他是Asia-America,沒提到他的祖國,他是南韓人,誰是接班人第六季播出後他不僅讓所有美國人認識他,也讓所有韓國人認識他了吧!去年他好像被南韓找去跟金喜善一起拍電視廣告

第四季和第六季算是我看得較完整的兩季,不知道為什麼,會脫穎而出到最後的14位參賽者,每次都有一堆律師,第六季被川普hired的Stefani原先的職業也是律師,James會引起我注意的另一點是他不是律師,是個"創業家",為什麼說是"創業"不是"企業",因為他full of creativity、勇於冒險去創業,而且他參加誰是接班人時才29歲,在那之前他就已經是家網路公司的CEO了,這真的讓我很佩服,再去看看他的biography,他在22歲時就讓自己有2.2 million U.S. dollar的身價,young and successful!!

他的America dream,我想他成功了,不過他還在不斷不斷的努力,不斷不斷的突破自我,我想誰是接班人第六季裡我會最欣賞他不外乎就是因為他的passion and energy,但是他又不會只有passion and energy沒有腦袋,他在當project manager時的帶領和決策也都很不錯,我完完全全不是那種類型的人阿~~(歎....),人似乎都比較會欣賞和佩服和自己不同類型的人呢!也因此在無意間搜尋誰是接班人連結到他的網站後就定期會去看看他的blog,因為他的blog跟蔣友柏的blog一樣,會有很多很多東西很直接的來刺激我的腦袋刺激我的思考,不過他的網站當然是全英文啦!

一直覺得美國影集似乎不錯看,不過到目前為止就挑了誰是接班人來看是因為他是實況節目,不是照著劇本走的東西,The apprentice真的很好看,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第七季的The Apprentice變成The Celebrity Apprentice,14位參賽者都是名人,不過我不是美國人所以我都不認識=  =,這兩天在找沒找到中文字幕的,只好先在youtube看沒字幕的過過癮,沒字幕的看看就當順便練練英文聽力,不過參賽者是名人,不知道會變怎樣耶!我懷疑那些名人不知道會不會像前幾季一樣有精彩的表現,畢竟他們有model、拳擊手、樂團創始人一堆有人沒的好像沒啥商業背景的人,我在youtube上只找到Board Room的影片,真希望能早點看到全部


James談他的經驗的影片


The Celebrity Apprentice


相關連結

James Sun—James 的網站

The Celebrity Apprent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