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
考慮這東西似乎太早
可是這東西卻又很現實


研究所,本來一直在我未來的規劃之中,而且是必要的一塊(環境所逼),不巧的是,我讀的是財務金融學系,看起來是閃亮亮的學系,但是它的研究所相較於其他科系(尤其資工、資管)名額少的可憐,錄取率也低,難度更不用說.....


大四學長沒有要考研究所
阿邊也沒有要考研究說

研究所,對我們校我們系來說好像真的很難,但是又由於各種因素,研究所對我來說是必要的一塊,阿阿阿....我真的要從大一開始很拼很拼喔?可是.....這不符合我的個性.....


孩子!!別再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