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台中了!!!YA~~
我之前壞掉的彈簧床也在禮拜六那天換新的了
新床床好軟好軟好舒服
睡了就會不想爬起床
表弟搬來我們家對面了
他們的床床跟我的新床床一樣
結果二表弟禮拜日還睡到忘記爬起來去補習
哈哈

表弟家的視聽室很高級
禮拜六去那邊唱歌玩玩
禮拜日去看電影
不過我這兩天也幫他們家做了一些些勞務
表弟家的哈士奇
好機喔
在籠子裡的時後裝可憐裝可愛
一放出來狂撲我
跳起來可以撲到我肩膀
也不乖乖讓我摸
真可惡="=

我們家網路換光纖囉!!
還頗快的說
哈哈
回家一整個大開心

不過阿
我這大笨蛋之前忘了收筆電電源線
害我禮拜六、日沒電腦用好無聊
今天總算有電腦用囉!
YABE~~~


三峽

禮拜三就考完試的我
由於爸爸媽媽還要上班的關係
禮拜六才能回台中
想說在內壢無聊
雅尹禮拜五又只考到中午
就決定了禮拜五下午去找他玩
不過我不是搭車去三峽的喔
我是自己找地圖騎車去的喔!!
而且沒有迷路
很厲害吧!!
哈哈

台北大學三峽校區真的 很荒涼
校地是元智大學的兩倍大
但是有開發的面積大概只有元智大學的2/3
一大片的荒野
機車停在那邊一個下午就可以積了一層沙
而且還是在飄雨的情況下

三峽是個去走走不錯的地方
整個三峽熱鬧的地方加老街逛完只要2個多小時
去走走不錯
我們在老街還有看到人家在拉糖蔥說
超酷的!!


不過三峽太早逛完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在雅尹寢室看了交響情人夢SP第一集
交響情人夢SP的背景在歐洲
可以看到維也納和巴黎的美景
第一集主要是千秋的指揮大賽
所以就有一首接著一首的交響樂
真的很好看喔!!

喔對了
從內壢騎車到三峽只要半小時而已
以後去找雅尹騎車去就好了
真方便耶!!


火車一日遊

由於我這笨蛋忘了帶電源線回台中
又不甘於沒電腦用
今天只好坐火車來回內壢
為了我的電源線

妙思看到我要回內壢
就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看中會考卷
想說都回去了就看看吧
不過早上9點到11點看考卷
我就必須坐8點多的火車阿
一大早爬起來騎車到豐原坐火車回內壢
為了我的電源線和看中會考卷
怎樣都有點無奈的感覺

到了學校去助教的研究室找他看考卷
發現助教竟然在聽"王若琳"的歌
驚了一下下
"沒想到助教也那麼有品味阿!!"(不過搞不好他是看了我在墾丁天氣晴才會聽王若琳的歌的)
後來看了中會考卷
考的
耶耶耶 其實我覺得不太高耶 7X而已
不過好像很高了耶
因為好像一堆同學考不及格
最高也才8X
咩咩
我是不是該知足啦?

回來又吃了森山仙草的燒仙草
純的燒仙草就是不一樣
吃了不會有膩的感覺
下次一定要記得帶相機
去拍一拍寫個食記
不知道森山仙草跟最近火紅的鮮芋仙那個比較好吃
不過鮮芋仙似乎在逢甲開分店了
改天去買來吃吃

火車一日遊體驗最深刻的
我想大概就是中部和北部的溫差
今天穿著在台中早晨也覺得剛剛好而且還覺得有點熱的衣服去內壢
一下中壢火車站整個冷到一直流鼻水
而且台中出大大大的太陽
內壢竟然天氣陰陰似乎還有點下雨
真的還是台中好
天氣好人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